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豪华行政级别有哪些 5款中大型轿车推荐

2015年06月03日08:58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豪华行政级别有哪些 5款中大型轿车推荐

  行政级别车型在国内绝对当属奥迪A6L了,它的黑色的官车形象太过深入人心,以至于很多普通消费者也想拥有辆自己的A6L。可同级别之中其它车型往往都被忽略。最近两年宝马5系因为端庄的外观蚕食了A6L一定的市场。奔驰E却与两位对手来比,身材显得有些小了些,所以销量自然赶不上两位对手。而这个级别之中,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杀出了一辆XTS,虽然相比对手便宜很多,但品牌力上还是差点意思。英菲尼迪在国内一直处于强势发力阶段,而旗下最不起眼的也就是Q70L这款车型,相比竞品在销量上都要劣势一些,不过通过改款或许能够让它再次进入很多消费者的实现,那么行政级别还有那些车型我们就来看看。

  

五款中大型车推荐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英菲尼迪Q70L 39.98-64.98
华晨宝马-宝马5系 43.56-77.86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6L 38.30-74.26
北京奔驰-奔驰E级 39.80-79.80
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 34.99-56.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英菲尼迪Q70L 售价:39.98-64.98万元

  宝马的操控,奔驰的豪华,奥迪的科技,雷克萨斯的舒适,细想起来似乎在同级别的品牌中,大家都有着独具一格的特色,而一直以来,英菲尼迪所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除了那个大排量强动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外,最能够吸引人的无疑就是外观设计了,而在此次中期改款的Q70L身上,名为“冲突美学”的设计语言再一次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

  中期改款的Q70L在内饰设计在并没有变化,依旧是英菲尼迪典型的环抱式设计,豪华感营造非常到位,但在看不见的细微之处,如材质方面却进行了一定的改变,虽然这次我们实拍的次顶配车型与现款相比并无变化,但在顶配车型上,全车采用的木质装饰条据官方介绍称全部以白蜡木为基础,之后运用手工技术进行金属银粉的涂抹,所以在质感以及视觉效果上都有着一定的提升。

  动力方面,此次中期改款的Q70L继续沿用了现款动力总成,而此次实拍的车型则装配的时一台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35匹,最大扭矩253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虽然在数据上并没有改变,但据相关人员成,这台发动机在油耗发面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处理。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