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豪华行政级别有哪些 5款中大型轿车推荐【4】

2015年06月03日08:58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豪华行政级别有哪些 5款中大型轿车推荐

  北京奔驰-奔驰E级 售价:39.80-79.80万元

  虽然E级入门车型的头衔已经被E200L取代,但E260L却完全不会淡出人们的视野,这款配备了2.0T高功率发动机的E级车型,任何方面都有足够的实力让你为之动容,更有击败竞争对手的坚定决心。与宝马5系和奥迪A6L相比,奔驰E级可以说是最能诠释豪华的车型,这是奔驰与生俱来的特性,经久不衰。

  奔驰E260L的内饰风格与E300L基本相同,除了取消了一些配置之外,格调与氛围仍旧主张豪华感的体现。电动方向盘调节的配备足以表明奔驰对豪华一词的态度,换挡拨片对于这款2.0T车型而言,也更能赋予驾驶乐趣。奔驰E260L在便利性辅助功能方面也做出了比较全面的支持,多项可以增强驾驶者便利性的功能均有所配备,通过仪表盘即可轻松调节。

  E260L所配备的2.0T引擎,已经基本达到了足够的平顺,或许是出于对运动感的一定表达,你还是可以轻微感受到一些涡轮引擎独有的顿挫感,但对舒适度没有丝毫影响。奔驰E级所带给你的驾驶感受,是与其他同级车型截然不同的,紧致的转向感受和舒适的坐姿,会让驾驶者最直接的感受到所谓的豪华感。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