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谁说空间大就贵 三款10万元中级车推荐【3】

 

2015年06月02日08:58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谁说空间大就贵 三款10万元中级车推荐

  传祺GA6

  在外观设计上,传祺GA6有着非常高的原创度,而难得的是在维持高原创度的基础上还展现出了不凡的设计实力,车身线条优美妩媚。带有镀铬饰条的中网大气豪华,与引擎舱盖前端的饰条结合在一起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气势十足。头灯组集成了带远近光一体透镜的卤素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并在灯角处设计有品牌logo,细节之处也十分精致。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舒展的设计符合其中型车的定位,半框式的车窗饰条在流露豪华气息的同时又不显古板,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0*1830*1485mm,轴距2720mm。1.8T精英版以上车型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车主只需将钥匙带在身上即可完成解锁及启动操作,下车后通过门把手上的按键就能锁车。实拍车型采用了18英寸花瓣状双色轮圈,与之搭配的是米其林博悦系列轮胎,规格为215/50R17,并提供了非全尺寸备胎。

  尾部采用了类似轿跑车的溜背造型,后备箱盖顶部的鸭尾设计运动感十足,隐藏式尾排相较之下就有些低调了。尾灯组大量采用了LED光源,飞翼式的示宽灯在夜间亮起时辨识度很高,相当迷人。传祺GA6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值得点赞的是后悬架采用整体铸铝设计,大大减轻了悬架的重量。

  进入到车内,内饰氛围的营造同样没有令人失望,全黑配色与深灰色的拉丝饰板低调又不失设计感,中控接缝均匀,做工不错。三辐式方向盘带有打孔皮质包裹和木质装饰,档次感很强;多功能按键的加入让其使用便利性更上了一个台阶。

  仪表板的科技感较强,这主要得益于彩色液晶屏的加入,除了行车电脑信息,这块屏幕还负责显示发动机水温和汽油余量。方向盘左侧区域集成了大灯高度调节,后视镜控制、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自动启停系统的操作按键,可以看出这台车的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

  多媒体系统支持收音机、CD和USB等多种媒体接入,此外这块屏幕还负责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的显示。多媒体系统常用的实体按键和旋钮位于中控屏幕下方,在其下部的是双温区自动空调的控制面板,旋钮的操作方式比较直观,用起来手感也挺好。

  电子手刹操作起来方便省力,自动驻车功能的加入使得坡起变得十分容易,不会溜车。中央扶手箱带有制冷功能,可通过图中所示的装置进行开闭,在夏天能够帮饮料保持较低的温度。

  主副驾遮阳板都带有化妆镜和照明灯,对于女性车主来说绝对是一大福利,而化妆镜保护盖则可以防止镜面被弄脏。座椅采用打孔皮质包裹,对于肩部、腰部和腿部都有不错的支撑;主副驾座椅均带有电动调节和电加热功能,其中主驾还提供同级少见的位置记忆功能。

  容积为500L的后备箱虽然账面表现不错,但不够规整的空间和不支持后排座椅放倒的设计终究是个遗憾,好在厂家提供了后备箱取物口作为弥补。

  引擎舱盖采用了压力挺杆支撑,掀起操作比较省力,大面积隔音棉的配置十分厚道,可在一定程度上减小发动机噪音。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传祺GA6采用了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42Nm,动力参数属于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主流水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速度方面相较传统自动变速箱有一定优势,这台车还带有换挡拨片,方便驾驶者快速换挡。

  总的来看,作为一台售价14.98万元的中配车型来说,传祺GA6提供了较为丰富的配置,够用的空间,还有1.8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是相当超值的,如果您正准备考虑一款自主品牌中级车,那么传祺GA6绝对算是个超值的选择。

上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