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谁说空间大就贵 三款10万元中级车推荐【2】

 

2015年06月02日08:58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谁说空间大就贵 三款10万元中级车推荐

  帝豪EC8

  车头的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修改,前脸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感觉,商务范气息浓郁。2015款EC8还有一个变化比较大的地方就是在原有雾灯区域加装了一条LED日间行车灯,对行车安全提升不少。2015款帝豪EC8的中网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镀铬装饰质感更好,另外360度全景倒车影响的前置摄像头被放置在了车标下方。

  车身侧面的造型依旧是沉稳大气的感觉,造型非常中庸,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能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双色十幅式轮圈造型比较中庸,符合它中级车的定位,轮胎规格为 佳通 215/55 R17 较高的扁平比让车身舒适度更好。镀铬车门把手质感不错,只是没有配备时下流行的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略显可惜。

  车尾的造型非常简洁,没有什么复杂的线条,尾箱上的镀铬装饰条,很好的丰富了尾箱单调的层次。尾灯的造型与头灯的造型相互呼应,刹车灯采用了LED光源,保证了点亮速度,其他光源为传统的卤素光源。车尾的双边单出排气都是货真价实的,镀铬尾喉看起来也很有气势,后雾灯被设计在了后杠中央,非常醒目。

  动力

  内饰采用了传统的对称式设计,黑色的中控台配合浅色的内饰以及木纹装饰面板,商务气息浓郁。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比较传统,采用打孔皮质包裹,手感不错,另外多功能按键功能也比较齐全。仪表板采用了蓝色背光,科技感十足,但是蓝色部分有些多了,整体给人一种略显浮夸的感觉。

  带有导航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的多媒体系统功能强大,自动空调也出现在了这款车上,只是没有双温区功能。方向盘左下方集成了后视镜调节以及大灯高度调节还有尾箱开关等按钮,初次接触还需要适应一下。

  空间

  前排座椅的的质感非常不错,整体给人一种宽大的皮沙发的感觉,驾驶座支持六向电动调节,但没有配备腰部支撑。后排出风口的设计符合一辆中级车的定位,在参考它不到12万的售价,这个配置同样厚道,地板隆起高度较低,不影响中间乘客乘坐。后排座椅的风格与前排保持一致,下凹式的手机能很好的包裹住上半身,坐起来非常舒服,只是这样的设计对中间乘客并不友好。

  尾箱的空间足够满足日常使用,只是后排座椅并不支持放倒,影响了储物空间的扩展性,另外尾箱盖采用液压杆支撑,非常厚道。备胎同样采用了佳通轮胎,规格为 215/ 60 R16 虽然采用了是钢圈但是勉强可以称得上全尺寸备胎了。

  2015款帝豪EC8舍弃了原有2.4L引擎,全系都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最大扭矩178Nm,这样的参数用在一台中级车上面也仅仅只能算是够用。帝豪EC8采用了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助力采用了传统的液压助理。

  总结:吉利帝豪EC8虽然已经在自主中级车市场中征战多年,2015款更加厚道的售价,以及依旧很高的配置都是它最大的竞争力。取消了2.4L发动机可能会在动力方面出现短板,但是降低了消费者选车时候的难度。外观方面中规中矩,让人挑不出什么太大毛病,舒适的座椅以及较高的配置,配合它的售价来看真的是极具性价比的一款自主中级车。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