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SUV车型不少 五月份重点上市新车点评

2015年06月02日08:3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SUV车型不少 五月份重点上市新车点评

时间飞快,5月份已经过去,在这个看似汽车销售的淡季里,依然有很多新车陆续上市。其实,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已经不能简单的用淡季和旺季来区分,因为只要有高关注度的车型上市,就会掀起一波购车或者看车热潮,5月亦是如此。本期爱卡汽车带来5月重点上市新车点评,让大家对刚刚上市不久的这些重磅新车进行了解。这其中包括了关注度较高的英菲尼迪新Q70L、大众新POLO GTI;还有虽然没有上市,但已经公布了售价的全新XC90 T6车型;也包括了中华V3、哈弗两款SUV的自动挡车型等中国品牌新车。

SUV车型居多 5月份重点上市新车点评

英菲尼迪Q70L

上市时间:5月22日

新车售价:39.98万元-64.98万元

新车点评:英菲尼迪新款Q70L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配置上也有一定的调整,而最大的看点是,新款车型定价在老款基础上有所下调,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在时下豪华品牌大调价的背景下,这样的做法很有必要。

5月22日,英菲尼迪新款Q70L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有所变化,内饰和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有2.5L V6发动机和3.5L混合动力系统可选,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万元-64.98万元,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所示:

英菲尼迪新款Q70L正式上市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新英菲尼迪Q70L 2.5 精英版 39.98
新英菲尼迪Q70L 2.5 悦享版 42.98
新英菲尼迪Q70L 2.5 豪华版 47.98
新英菲尼迪Q70L 2.5 奢华版 54.98
新英菲尼迪Q70L Hybrid 豪华版 59.98
新英菲尼迪Q70L Hybrid 奢华版 64.98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70L顶配版新车的改变非常明显,较老款车型更加时尚动感,前脸保险杠下方的改动尤其明显,尾灯还镶嵌有明显的“Q70L”标识。新车外观设计更加鲜明与运动,整体风格向全新Q50靠拢。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内饰设计以豪华和舒适为基调,座椅采用半苯胺真皮包裹,中央扶手及车门扶手处采用质感极为细腻的SOFILEZ材质,带来无与伦比的乘坐体验。采用独有的银粉涂装实木内饰,采用传统手工工艺,打造出银色渐变木纹光泽,高级感十足。新Q70L独有的森林空调系统,可显著降低车内PM2.5值,并释放树木和绿叶的清香,带来清新空气。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此外,搭载同级唯一全系标配的电吸后车门和后备厢盖,为客户带来越级体验。可单独操作的后排娱乐系统、后排座椅电动倾斜功能和优化的中央扶手功能等,为后排提供更加尊贵的体验。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Q70L也更加周全,新增全球首创的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以及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可预先提示碰撞风险,将主动安全性提升至新高度。带移动物体监测功能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能提供360°无死角车身视野,有效提升低速行驶和泊车时的便捷和安全性。结合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 (ICC)、车距控制辅助系统 (DCA)、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LDW) 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 (LDP) 、盲区警示系统 (BSW) 及侧面碰撞修正系统 (BSI)等先进配置,为驾驶者提供全面贴心的行车保护。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动力系统方面,新Q70L提供两种选择,搭载VQ25HR 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3kW;另外还有一款3.5升V6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由VQ35HR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行业领先的单电机双离合器组成,以性能为导向,系统综合功率高达261kW,两款发动机都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5.1s,百公里油耗低至7.3L。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由于出自于英菲尼迪家族FM前中置平台,新Q70L实现了接近50:50的均衡配重比,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带来同级领先的驾控体验。该款车提供标准、环保、运动和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英菲尼迪新Q70L享有整车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及24小时道路救援,混合动力系统则专享6年/15万公里免费延长保修服务。

沃尔沃全新XC90 T6车型售价公布

公布售价时间:5月11日

新车售价:82.8-104.78万元

新车点评:新一代XC90展示了沃尔沃近几年来在技术上的成就,是一款全新的旗舰车型,低调简约依然是这款车型的主要特征,但无论在舒适性还是科技感上都有大幅的提升,更加注重人文关怀,而非浮夸的冗余设计。

5月11日,沃尔沃正式公布了全新XC90 T6版车型的具体售价,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104.78万元,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并且将于6月正式上市,另外在今年的9月份还将推出全新XC90 T8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全新XC90 T6版车型售价公布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T6 智逸版 5座 82.80
T6 智逸版 7座 84.48
T6 智雅版 5座 90.80
T6 智雅版 7座 92.78
T6 智尊版 5座 102.80
T6 智尊版 7座 104.78
 

沃尔沃(进口)2015款沃尔沃XC90

外观方面,新一代XC90上最大的亮点是T型日间行车灯,这也是继承自Concept Coupe的设计,被沃尔沃设计团队称之为“雷神之锤”,T型部分实际兼顾着日间行车灯及转向灯的作用,而负责照明的LED灯组则被分隔在上下两个部分。照明部分的光源也采用了LED技术,在更高亮度的前提下降低了功耗并增加了使用寿命。

沃尔沃(进口)2015款沃尔沃XC90

新一代XC90整体外观大气简约,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前格栅,梯形的下进气口,车身的设计同样简约,并且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式的尾灯设计。新车还将提供11种外观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沃尔沃(进口)2015款沃尔沃XC90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材料依然是皮革和木材,但是新一代XC90的内饰营造出了一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欧瑞诗(Orrefors)提供的水晶玻璃排挡杆新颖独特,新型的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乘坐舒适、支撑良好。另外,独立的三个座椅构成了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每个座椅都可独立前后滑动。第三排的两个座椅也绝非仅供儿童使用,宽大的座椅可供成人舒适乘坐。

沃尔沃(进口)2015款沃尔沃XC90

沃尔沃(进口)2015款沃尔沃XC90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全新XC90 T6版本将搭载2.0L双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机械增压),最大输出功率为239kW(325Ps),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进口)2015款沃尔沃XC90

而更强的XC90 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由双增压(机械增压+涡轮增压)技术的2.0L四缸Drive-E汽油发动机驱动前轮,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94kW(400Ps),峰值扭矩达到640Nm。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