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SUV车型不少 五月份重点上市新车点评【4】

2015年06月02日08:3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SUV车型不少 五月份重点上市新车点评

哈弗H2自动挡车型

上市时间:5月20日

新车售价:11.68万元和12.88万元

新车点评:与手动车型相比,自动档车型应该是现在都市人的首选。对于H2来讲,真正的市场是在三四线城市,新车虽然性价比很高,但在合资小型SUV的排挤下,H2还是非常具有压力的。

5月20日,长城汽车官方宣布,哈弗H2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传动系统搭载6AT变速箱,官方指导价为11.68万元和12.88万元

哈弗H2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精英型 11.68
尊贵型 12.8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哈弗汽车2014款哈弗H2

现款哈弗H2

哈弗汽车2014款哈弗H2

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自动挡车型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动力方面有所更新。自动挡车型的推出,弥补了此前只有手动车型的空白,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哈弗汽车2014款哈弗H2

配置方面,新车型标配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电动助力转向等。此外高配的尊贵型还增加了ESP、电子手刹、雾灯转向自动照明等。

哈弗汽车2014款哈弗H2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现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匹配了来自来自于现代派沃泰株式会社的6AT变速箱。

哈弗H6 6AT

上市时间:5月20日

新车售价:13.68-14.58万元

新车点评: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消费者呼唤多年的H6 6AT车型终于来了,这将大幅促进哈弗H6在一二线城市市场的销售,对于这款月销量已经高达3万辆的车型来说,这是一个锦上添花的消息。

5月20日哈弗官方获悉,哈弗H6 6AT正式上市,此次率先搭载6AT变速箱的将是哈弗H6的运动版车型,包括豪华型和尊享型两款,售价区间为13.68-14.58万元

哈弗H6 6AT正式上市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5T 自动豪华型 13.68
1.5T 自动尊享型 14.58
 

哈弗H6运动版车型采用了和普通版车型不一样的U型大嘴前格栅,设计上更加大气,长宽高为4649/1852/1710mm,轴距达到2680mm。

哈弗H6 6AT

在配置方面,运动版车型配备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ALS前灯自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双模天窗、泊车辅助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等智能化配置。除此之外,在安全配置方面,搭载ESP车身稳定系统、CSS定速巡航、前排侧气囊侧气帘、胎压监测等。新款车型较老款还增加了高亮黑中网及带有背景光圈的仪表盘。

哈弗H6 6AT

动力方面,哈弗H6运动版仍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最大扭矩为210Nm。其匹配的6AT自动变速箱则来自于零部件供应商HPT(现代派沃泰株式会社)。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