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奥迪全新A4/改款高尔夫7领衔 周末谍报

2015年06月01日09:4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奥迪全新A4/改款高尔夫7领衔 周末谍报

  本周又有很多车型谍照被曝光,其中不乏一些很具看点的车型,例如宝马1系三厢、X1加长版、改款高尔夫7、奥迪全新一代A4等等,当然还有一些车型谍照再次曝光,让我们能够更加清楚的看到这些车型的最新设计,例如全新锋范内饰、国产智跑等等,总之本期的周末谍报,很值得关注。

奥迪全新A4/改款高尔夫7领衔 周末谍报

  ●奥迪全新A4

  新车点评:内饰方面的全液晶显示仪表盘是该车的最大亮点,显得十分具有科技感。另外,外观上的改进也让该车更加犀利、大气。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A4车型的最新效果图。据悉,奥迪全新一代A4将于8月正式发布,随后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奥迪全新A4最新效果图曝光 将8月发布

 

奥迪全新A4最新效果图曝光 将8月发布全新一代奥迪A4 最新效果图

 

  外观方面,外媒表示,本次曝光的效果图,是最接近全新A4定妆的版本。从图上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比较明显。该车整体感觉更加犀利,其中前大灯采用更具有棱角并与下保险杠两侧的装饰相呼应,多边形格栅虽然保持着家族式的风格,但比过去显得更加大气,尾灯造型更加扁平,后行李厢盖则微微上翘。

奥迪全新A4最新效果图曝光 将8月发布

全新一代奥迪A4 最新效果图

  内饰部分,奥迪全新A4采用了全液晶的仪表盘,在仪表盘上就可以显示导航以及其它车辆信息,另外,该车采用了独立立体的显示屏。

一汽-大众奥迪2015款奥迪A4L

一汽-大众奥迪2015款奥迪A4L

  动力方面,据悉,奥迪新一代A4除了会使用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之外,还会新增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大众改款高尔夫7

  新车点评:从目前消息来看,改款高尔夫7最大的亮点就是将搭载的手势控制技术,但其手势控制技术是否和CES展会展出的高尔夫R概念车一致,目前还不能下定论,需要后期更多消息的曝光。

  日前,德国媒体曝光了一张大众改款高尔夫7效果图。据近期报道,改款高尔夫7将有望在明年年底左右发布,新车将搭载手动识别控制技术。

改款高尔夫7效果图曝光 有望明年发布

  从效果图我们看到,改款高尔夫7在外观上的变动并不大,主要体现在一些细节上,如新车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样式更动感,同时前头灯拥有新的灯腔设计,另外据悉高配车型还可能加入LED头灯,并配备日间行车灯。

改款高尔夫7或明年发布 搭手势控制技术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