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个性且时尚 三款时下热门两厢车型推荐【3】

2015年05月29日09:3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个性且时尚 三款时下热门两厢车型推荐

  飞度

  飞度前脸设计采用了高亮黑搭配电镀装饰条的全封闭式中网,与X型前包围相连,使得车头视觉效果有了极大的提升,也为整车营造出了动感时尚风格。前大灯采用普通的卤素大灯,没有配备常见的氙气大灯和日间行车灯。

广汽本田2014款飞度

广汽本田2014款飞度

广汽本田2014款飞度

  飞度侧面硬朗犀利的腰线勾勒出更具立体感的车身,使得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富有层次感。横贯车尾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不仅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还让新飞度的车尾更具运动风格。尾灯分列在车尾两侧,并向上延伸出红色反光饰条。

广汽本田2014款飞度

广汽本田2014款飞度 广汽本田2014款飞度

  飞度中控台采用了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内饰设计也十分简约,虽然用料以塑料件为主,但通过融入大量亮银装饰件与钢琴漆等元素,营造出精致时尚的车内氛围,全触控式多媒体系统以及空调面板,让整个内饰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广汽本田2014款飞度

广汽本田2014款飞度

  飞度身尺寸与同级别其他车型比较,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是比较突出的,尤其是飞度 2530mm轴距来说还是占有绝对的优势。而这也决定了其乘坐空间宽敞,尤其是对后排乘客而言,腿部空间较为充盈,也让乘客乘坐得较为舒适。此外飞度前后门板也分别设有便利的杯架,实用性极强。

广汽本田2014款飞度

  动力方面,飞度搭载了EDT系列的1.5L 4缸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和i-VTEC技术,最大功率为96kW/66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4600rpm;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全新晶锐采用了更加年轻化语言设计,在外观上更加的动感时尚,空间和舒适性方面也较上代也有着很大的提升,配合经典的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方面优势明显。MG3的外观造型更独特个性,使用沿用老款的动力系统采用机械式自动变速箱, 与主流的AT变速箱和CVT变速箱相比,它在换挡平顺性方面有待提高。飞度是一款拥有较好燃油经济性、实用性的车型,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通过以上分析,大家可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张莹莹)

上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