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个性且时尚 三款时下热门两厢车型推荐【2】

2015年05月29日09:3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个性且时尚 三款时下热门两厢车型推荐

  MG3

  MG3在外观方面与欧版车型设计保持一致,灵感来自于MG Zero概念车,MG3前脸采用V型中网、梯形下部进气格栅与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让前脸显得更加醒目。

MG2014款MG3

MG2014款MG3

MG2014款MG3

  MG3侧面线条凌厉流畅,高位腰线与门下凹陷遥相呼应,将整车装点的简洁大方。MG3的车尾保持了以往简洁直落的造型样式,与C柱紧密贴合的条形尾灯依然是其个性鲜明的显著特征,保险杠下方的黑色护板呼应了车头的设计风格,充分展现出MG3特有的运动风貌。

MG2014款MG3

MG2014款MG3 MG2014款MG3

  MG3的内饰延续了i-style的苹果设计风格,配备的银色饰板为内饰增添一丝运动化的气息。中控台布局简洁整齐的,没有过多复杂的按钮更容易上手。内饰材料整体手感偏硬,不过做工还比较细致,对得起这样的售价。

MG2014款MG3

MG2014款MG3

  在乘坐空间方面,MG3 凭借2520mm的较长轴距换来了同级车中相对较为宽敞的后排空间。同时,对座椅中间地板也进行了包裹,隆起较低,保证了同时乘坐多人的舒适性。

MG2014款MG3

  动力方面,MG3提供了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kW/6000rpm,最大扭矩118Nm/50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5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机械式自动变速箱,这台机械式自动变速箱拥有出色的传动效率和良好可靠性,无疑是其立足市场的根本,但与主流的AT变速箱和CVT变速箱相比,它在换挡平顺性方面有待提高。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