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年轻爱运动 推荐四款30万以内运动车型【3】

2015年05月26日08:4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轻爱运动 推荐四款30万以内运动车型

  全新升级的劳恩色-酷派对前大灯、保险杠、散热器格栅都作出了重新设计。中网使用了钢琴烤漆的处理,质感出色。夸张的运动套件增加了视觉冲击力,同时提升空气动力学效应,引导气流增强行驶稳定性。

劳恩斯酷派

  车身尺寸方面,2012款劳恩斯酷派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630mm/1865mm/1385mm、轴距为2820mm,车身外部尺寸与旧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发生变化。从腰线可以看到“流体雕塑”的运用,不过引擎盖上的进气隔是封死的。

现代2012款劳恩斯酷派 现代2012款劳恩斯酷派

  2012款劳恩斯酷派的尾部设计与旧款车型差别不大,新增的LED尾灯突出了新款在配置上的升级,灯组内部同样采用镀铬装饰与头灯呼应,不仅层次感得到加强,照明效果也更加出色。宽厚的后保险杠装有4颗倒车雷达探头。

现代2012款劳恩斯酷派

  车辆的内饰方面,无论所用材质还是装配质量都有明显改善。车辆内部大量的采用了软触材质, 整个内饰增加了豪华感,在细节部分的做工也有明显的提升,这表明现代摒弃了原来的廉价感过强的设计,让这款轿跑车的内部感觉更厚重、舒适。

现代2012款劳恩斯酷派

  2012款劳恩斯酷派的运动型真皮座椅具有良好的包裹性和侧向支撑力,并配备有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座椅中间区域采用了摩擦力较高的材质以应对激烈的驾驶风格。

现代2012款劳恩斯酷派

  2012款劳恩斯酷派搭载了2.0T和3.8L V6两款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后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1千瓦/2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3牛米。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的3.8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也从旧款的223千瓦/303马力提升到了255千瓦/347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 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全新开发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8AT变速箱相比旧款车型上搭载的5AT变速箱,能够传递更大的扭矩,驾驶过程中档位的切换也更加平顺,同时将获得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点评:全新换装的劳恩斯酷派,外观内饰都更加运动,相比86来说更早进入中国市场,并且可选择的配置比较多,所以在国内改装市场能见度比较高。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