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户外体验骑行/植树 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

鄂智超

2015年05月12日08: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31座森林星之旅”是斯巴鲁在中国最为引人注目的公益项目之一。自2012年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共同建立“斯巴鲁森林生态保护项目”开始,该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两季。

今年第三季活动的主题是“激扬户外 添绿自然”,由河北怀来作为第一站。本站活动以植树、露营、越野自行车赛等户外体验内容为主,并邀请了斯巴鲁车友会以及媒体一同参与其中。言归正传,快来和我一起感受本次活动吧!

本次活动的试驾车全部已经安装了THULE拓乐品牌的自行车行李架。这个来自于瑞典的品牌可以说是车用自行车架的标杆品牌了,在国内的知名度也较高。接下来的环节里还将有如何在上面安装自行车的指导。

本次活动的第一部分为骑行体验,车队从北京市内出发,驱车前往位于延庆的龙湾国际露营公园。一路上正好遇到周末出京的车流,拥堵的路况让人感到有点着急,好在天气特别凉爽舒适,适合自行车骑行。

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