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户外体验骑行/植树 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2】

鄂智超

2015年05月12日08: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骑行爱好者们对于组装自行车一定不陌生。将内外轮胎、车轮、车把拆开后组装虽然不算很难,但也需要一些小技巧。

最简单的活儿就是给轮胎打气了,不过也别太大意。越野骑行时轮胎的气压应保持在40-60psi左右,再准备好头盔和护具,接下来便是一场轻松的骑行了。

众人拿起铁锹开始忙活起来。本次植树以松柏为主,树苗都不大,而且根系已经被修剪过,种下每株树苗时需要将它们扶正,并尽量保持每排都排列整齐。

在今年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中,生态环保、远行、户外生活等元素将进一步结合。包括5月份以植树、山地自行车赛等为内容的户外环保生活体验;7月份以带领国家级名医和志愿人员为自然保护区内住民义务诊病为内容的森林义诊;8月份以环保主题亲子互动、大型森林音乐会等为内容的环保嘉年华;9月份由著名画家、摄影家带领希望小学学生进行的森林写生;10月份集中展出森林题材绘画、摄影作品的森林艺术展等将陆续开展。

结语:

本次“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在宣传森林生态环保理念的同时,也让大家了解了户外骑行的生活方式, 体验大自然带来的乐趣。对于喜爱开车远行,同时又有着骑行爱好的朋友们而言,不妨用上一个双休日的时间去放松一下身心吧! 

上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