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中国品牌1.5T 奇瑞瑞虎5对比江淮瑞风S5【3】

2015年05月08日10:2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品牌1.5T 奇瑞瑞虎5对比江淮瑞风S5

  2015款奇瑞瑞虎5所搭载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05Nm/2500rpm,传动系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奇瑞汽车2015款瑞虎5

奇瑞汽车2015款瑞虎5

  2015款江淮瑞风S5的1.5T车型上搭载了一台1.5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28kW/4850-5500rpm,最大扭矩为251Nm/1500-4500rpm;传动方面匹配了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和一台6挡双离合变速箱。

江淮汽车2015款瑞风S5

江淮汽车2015款瑞风S5

  编辑点评:通过以上对比我们不难发现,虽然同为1.5T车型,但瑞风S5的动力性要高于瑞虎5,并且瑞风S5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和胎压监测装置,比较实用,不过它的价格也要相对高一些,适合对动力性和操控性要求比较高的朋友们;而瑞虎5则配备了自动空调和温度分区控制,在舒适性配置上更优秀一些,并且价格方面还有一定的优惠,比较适合手中资金有限的朋友们。

上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