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奔驰C旅/国产锐界等 5月上市新车前瞻

2015年05月04日08:3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新奔驰C旅/国产锐界等 5月上市新车前瞻

    2015年第十六届上海车展刚刚结束,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云集了100多款新车,可谓让消费者及观众们大饱眼福。但我们不应该还沉浸在上海车展的强大新车阵容里,因为上海车展上的新车仅有少数在车展上正式上市,大部分车型仅是首发亮相或者概念车,并没有真正走入我们的生活,而今天这篇文章中的主角才是真正要与我们零距离见面的主角。在这篇5月份上市新车前瞻文章里,大家会看到车展上亮相的奔驰C级旅行版、英菲尼迪新Q70L、长安福特锐界等车展上露面的车,这些车都会在5月份正式上市。

新奔驰C旅/国产锐界等 5月上市新车前瞻

  车型:奔驰全新C级旅行版

  上市时间:5月份

  新车点评:旅行版车型在国内非常受消费者欢迎,此次换代我们可以看出奔驰在新C级轿车的后排配置上下了很大的功夫,使得C级轿车拥有了同级对手身上少有的商务气息。

  在2015上海车展上,奔驰发布全新C级旅行版。全新一代奔驰C级旅行版车头造型与三厢版完全一致。尾部采用了旅行车的标准设计,据展台工作人员透露,新车将于今年5月进口到国内销售,售价区间有望为39-49万元。

奔驰全新一代C200旅行版发布

奔驰全新一代C200旅行版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级旅行版车型的前脸基本与全新一代C级轿车保持一致,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配合富有层次感的尾部和后保险杠,让整车看起来很动感。

奔驰全新一代C200旅行版发布

奔驰全新一代C200旅行版发布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全新一代C级旅行版将与海外新一代C级轿车版共享动力系统,其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kW、155kW、185kW;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45kW。

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