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T”动力突围 人民网试驾艾瑞泽7 1.5T

窦明

2015年04月17日08:1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奇瑞艾瑞泽7 1.5T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由全面的性能调校,代表着奇瑞目前定位最高的轿车产品。与之短兵相接长安逸动、吉利帝豪EC7、长城C50等车型。究竟这款新车性能提升有多少,下面来看看这款车在赛道上的表现吧。

与过去的1.6L车型一样,艾瑞泽7 1.5T的各项驾驶性能综合表现不错,换上了1.5T发动机之后动力性能有了显著的提升。

官方数据显示,艾瑞泽7 1.5T在2000转/分就能达到205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9.9秒。这个数据在10万元以内小车中,已经非常给力了。

在实际驾驶中,艾瑞泽7 1.5T在起步阶段略有推背感,在长达650米的直线加速中,线性而持续的加速性能在同级小车表现抢眼。

试驾的赛道有9个弯,其中有3个S形急转弯,对车辆的转向有很大考验。艾瑞泽7 1.5T过发卡弯能感到身体承受较强的离心力,整个过弯儿的行驶中还是能够感受到有很好的悬挂支撑性。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