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省油又环保 人民网试驾雷克萨斯新款CT 200h

涂钦瀚

2015年04月14日08: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随着近几年的空气质量问题愈来愈严重,雾霾问题挥之不去,就在本月1号,环保部在全国环境监测现场会上透露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城市大气污染的“头号元凶”是机动车。混合动力车逐渐进入消费者的选择范围,低油耗、环保是他们的特点。

对于混合动力汽车,雷克萨斯有着很高的发言权,它一共拥有6款混动车型,从起售价26.9万的CT 200h到238.8万的LS 600hL遍布家族产品各个领域。而且他们都有着共同的基因那就是LHD(Lexus Hybrid Drive)----雷克萨斯混动品牌的英文缩写,那么今天的主角就是日系豪华品牌,但是价格亲民、外形时尚运动的混动小车——CT 200h F-sport。

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