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考验综合能力 人民网汽车 Jeep全路况体验

鄂智超

2015年04月13日08: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Jeep的产品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个SUV车型专业户,而且还是个注重越野与公路性能“双修”的品牌。不过,很多时候我们不会遇到特别具有挑战性的路段,对于车辆的实际脱困能力,也难以亲身了解。本次参加Jeep全路况体验试驾,有机会感受了一番它们的越野性能。一起来看看吧!

大角度爬坡主要看重车辆的牵引力。此时有多少“蛮力”不是重点,而是看车辆在车轮打滑时能否及时将牵引力应用于其它车轮,并得以顺利爬坡的能力。

理论上,45度斜坡可以说是车辆在不借助外力的情况下,依靠自身动力静止起步爬坡的极限(不是冲坡)。倒不是说车辆的动力不够,而是在坡度大于45度后,车辆的轮胎的摩擦力将为重力“帮忙”,不足以让车停在斜坡上起步。

在体验环节中,Jeep提供了自由光3.2L trailhawk版本,也是全系的最顶配车型,具有低速四驱模式。该车配备3.2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15Nm,搭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