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向新的方向进发 人民网试驾长安福特全新锐界2.7T

鄂智超

2015年04月10日00:1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型SUV能装东西又能拉人,时不时还能应付一下恶劣路况,成为许多人买车时不得不考虑的车型。对于这一部分消费者,他们需要的是一款真真正正的“多功能车”:体型大是必须的,而且最好动力要猛、外观养眼、内饰得体、配置也要全面。

全新福特锐界似乎就是在努力成为这样的全能选手。长安福特没有中型SUV的局面,也正是要靠眼前这辆锐界来开拓市场,向新的方向进发。

老款锐界采用进口方式销售,而新款车不但国产了,还为中国市场进行了特殊改动,车身加长、增加7座车型,使这辆锐界的块头更大,也更实用。全新的外形设计、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加各种高科技配置于一身,锐界的野心,无疑是要夺得该级别的标杆地位。

本次,人民网试驾了全新长安福特锐界2.7T GTDi 四驱尊锐型,是全新车型的最顶配版本,丰富的配置单有点令人眼花缭乱。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感受一下这辆最高档的锐界实力如何。

 

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