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换装1.2THP发动机 人民网试驾东风标致408

胡挹工

2015年03月19日09:4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东风标致新一代408想必已经逐渐被大家所熟知了。去年年底前,它刚刚换装了新款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不俗。而这次,令我们等待许久的1.2THP发动机也正式装车,使新408成为了标致雪铁龙旗下第一款搭载该发动机的国产车型。

排量更小、更环保、更经济是近年来欧洲车型所倡导的主旋律。PSA(标致雪铁龙集团 )在欧洲市场更是主推了多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不同调教的1.6THP之外,1.2THP发动机当仁不让成为了家族中的另一位顶梁柱。那么,这款1.2THP装载在新408上将有着怎样的动力表现呢?会不会动力不够用?让我们来一起体验一番。

下一页
(责编:胡挹工、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