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12万就能搞定 四款自主涡轮SUV车型推荐【2】

2015年03月19日08:55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2万就能搞定 四款自主涡轮SUV车型推荐

  海马S5

  外观方面,海马S5也许是那种“非爱即恨”的个性车型。与大多数SUV简洁保守的前脸设计不同,海马S5的前脸拥有很多设计元素,咋一看甚至觉得有点复杂,头灯、中网、前保险杠之间似乎缺乏联系。不过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每一部分都很有特点,接触时间长了会觉得前脸有点像石狮子。

  低配车型采用了16英寸轮圈,双五辐设计的17英寸轮圈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上。海马S5全系车型都采用佳通轮胎,偏重经济节能方面。

  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景影像系统,它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启动,第一种是直接按下中控台上的BVS按键,第二种是在时速低于20Km/h的情况下打左右转向灯,此时能够在中控屏幕上显示左右两侧盲区的影像。第三种就是挂入倒车挡位,显示车后情况,并带有倒车轨迹线。

  海马S5 1.5T是海马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UV产品,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为223Nm。与同级竞争对手的1.5T车型相比差别不大。据厂家介绍,发动机在1000转时,即可启动涡轮,18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输出,也是一款适合城市路况的低转高扭引擎。

  海马S5 1.6L车型只提供手动挡,而此次1.5T车型搭载CVT无级变速器。这款变速箱来自比利时Punch(邦奇)品牌,2007邦奇就在南京建厂生产CVT变速箱,包括吉利、长城等品牌的部分CVT车型都采用邦奇变速箱。

  总结:配置高动力单一,这似乎是很多人对海马S5的印象。如今搭载1.5T+CVT动力总成的新车型足以改变“动力单一”这一印象。无论从账面数据还是驾驶体验来说,海马首款涡轮增压引擎都能让人满意。颜控的这款车还是值得选购的。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