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年轻就要紧追时尚 4款个性小型SUV推荐【3】

卢朕悦

2015年03月16日10:05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轻就要紧追时尚 4款个性小型SUV推荐

  东风雪铁龙 C3-XR

  C3-XR是东雪旗下的首款SUV,相比竞争对手的推出时机,C3-XR的确晚了不少,越晚推出的车型,就必须面对比早推出对手更严苛的考验。C3-XR的前部造型表现的很厚重,侧身设计比例很协调,这与车长与轴距的比例分配有直接关系,2655mm的超长轴距,让它在同级别车型面前尽显优势,即便是对战更高级别车型,也不占下风。尾设计十分简练,整体效果表新出足够的动感和活力。

  内饰设计,大部分元素还是保持了家族原有的风格,突破和创新主要表现在内在。C3-XR对多媒体区所做的集成式设计十分到位,除了触控屏之外,仅留了三个按键,多媒体系统的优化做的也不错。按下显示屏中的主界面呼出按键后,主界面会像分菜单一样出现,并且几秒钟不操作就会关闭,反倒是每个功能界面设计的更像是主界面。

  C3-XR配备了一套舒适度不错的皮质座椅,双色配色也让内饰看起来更有活力,低配版车型则配备了织物材质的座椅。得益于轴距的优势,C3-XR的车内驾乘空间得到了充足的保障。

  C3-XR所配备的1.6T引擎与C4L相同,这套发动力可以为C3-XR提供123kw的最大功率输出,以及245Nm的最大扭矩输出,涡轮增压在1000转时便会开始介入,这也就使得这款SUV在起步时更有冲劲。即便是中后程的表现,C3-XR也能给你最大的支持,不会让你有力不从心的感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样可以帮助车辆获得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它与1.6T引擎的匹配也比较契合。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