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年轻就要紧追时尚 4款个性小型SUV推荐【2】

卢朕悦

2015年03月16日10:05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轻就要紧追时尚 4款个性小型SUV推荐

  东风悦达起亚-KX3傲跑

  车身尺寸方面,KX3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KX3相较同级竞品而言,宽度方面有一些优势。身形丰满圆润,与同门师兄ix25的见棱见角完全是两种风格,胖胖的很潮流很时尚,年轻消费者接受度也不错。

  内饰部分起亚KX3设计走的是时尚紧凑路线,在典雅且规矩的起亚家族式风格中,用圆润且多层次的设计体现出车型都市小型SUV的精准定位。内饰KX3全面传承了起亚家族式元素,熟悉度跟上手度都有不错的表现。细节处的表现力能体现出车型年轻的定位。

  KX3座椅舒适度很出色,软硬度刚好,保证支撑力的同时也有不错的包裹度,而在乘坐空间方面,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每个座位的乘坐空间都还是比较有保障的,并不会因为傲跑的小型SUV定位而导致空间被侵占。几乎可完全放平的后排座椅也给了这款小SUV充足的空间灵活性。

  动力部分,KX3共搭载1.6L、2.0L跟1.6T三款引擎。变速箱共有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三款变速箱。三款引擎都已经在现代、起亚品牌其他车型上出现过了,不论参数还是性能,关注的各位都已经很熟悉了。此次KX3最大的亮点是“1.6T+7DCT”首次出现在现代、起亚集团小型SUV车型上。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