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家用商用兼得 人民网试驾江淮瑞风M3

李卓

2015年03月16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年来江淮瑞风品牌在MPV市场的表现有目共睹,尤其是中端车型瑞风M5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不过要想在竞争激烈的自主MPV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仅靠M5恐怕无法与众多竞争对手抗衡到底。正因如此,瑞风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另一款MPV车型瑞风M3,这是定位在小型MPV市场的一款新产品,它将和M5以及未来推出的M6车型一起形成全新的江淮MPV产品线,使得其有一个完整的序列,覆盖从小型到大型MPV市场的战略。

目前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以及现在自主创业潮涌动等新的发展,小型MPV的进一步需求也被催生,不再是原来那种只要满足简简单单的“多拉快跑”,而是对多用途化的需求。无论是家庭载人载物,还是商务接待,人们现在对于一款小型MPV都要满足在经济性、实用性和多功能性等方面的要求,而瑞风M3正是这样一款小型MPV。瑞风M3是江淮瑞风品牌其下推出的首款小型MPV,它的推出将面向广域的二三线城市用户。

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