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成熟暖男 披挂上阵 人民网试驾东风风神L60

鄂智超

2015年03月13日08:1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你也许已经注意到,这辆挂着东风logo的车型与之前的风神A30、风神A60等车型在风格上有着很大差别,而它的确从骨子里就与它们有着不同的渊源。东风风神L60基于PSA(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的2号平台,并有所改进。之前使用 2号平台的兄弟车型包括国产标致308以及雪铁龙世嘉等。

从风神L60开始,东风风神品牌旗下将形成A系列和L系列两大产品线。A系列将以高性价比的家用车型为主,而L系列将比A系列有着更高的定位,本次试驾的L60就是该系列的首款车型。

厂家将其客户群定位于25至40岁,以男性为主的家庭用户。对于一款务实的家用车而言,技术成熟可靠、功能够用的高性价比“暖男”款车型无疑是首选。那么,L60能否担当起这个角色?在如今激烈的市场厮杀中,它又靠什么来上阵博弈呢?

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