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何不等等再出手 9款值得期待的合资SUV【3】

2015年03月10日08:37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不等等再出手 9款值得期待的合资SUV

  全新途胜

  外观方面的进化绝对称得上是翻天覆地,近期现代家族所有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的车型都十分硬朗,全新途胜身上将现代感融入得十分恰当,相信上市后必将赢得喜爱高颜值用户的青睐。

  内饰方面所曝光的信息比价有限,但从已知的情况来看,全新途胜延续了韩国车高配置的特色。例如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系统,云因控制系统等高科技配置都将出现在该车型上。而在动力方面,面向欧洲市场的产品将以柴油发动机为主,未来入华后仍将以汽油机为主要动力总成。

  本田CR-V 改款

  外观方面,全新的本田CR-V对外观进行了细微升级,让它原本硬朗的外表变得更加凶狠。从新设计的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样式新颖的轮毂造型。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依旧延续了本田CR-V的传统风格,科技配置丰富。多功能方向盘可以实现对电话,多媒体等功能的调节,储物空间也很不错,座椅放倒后容积大增。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新款CR-V将延续现款的2.0L发动机,同时将会换装一台2.4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普拉多(改款)

  【现款进口普拉多2.7L】

  外观方面,国产2.7L普拉多车型采用了与进口车型相同的轮圈,车身方面也与进口车型基本相同。配置上,导航系统、自动空调和一键启动系统都有所装备。

  国产普拉多2.7L将采用与进口版本相同的发动机,这台2.7L直列4缸汽油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46N·m,可使用92(93)号汽油。

  3.5L车型或将搭载型号为2GR-FSE的3.5L 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应用了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与众不同的是采用由缸内直喷和进气歧管喷射共同组成的D4-S直喷系统。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7kW/6400rpm,峰值扭矩为377N·m/4800rpm,与现款4.0L发动机的202kW、381N·m相比,在功率方面优势明显,扭矩则基本持平。这台新的3.5L发动机或将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

  上述的9款车型无论车型大小和定位,在其相应的细分市场中的受关注度都颇高。很多车型都将很快正式上市,随着这些车型的加入,国内SUV市场将进一步丰富,同时这一领域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当然,竞争所带来的价格下降无疑对消费者来说是利好消息,而如果您恰好中意本文中所提及的着9款车型,那么不妨放缓一下您的购车节奏,静静等待您心仪的爱车上市。(卢朕悦)

上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