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何不等等再出手 9款值得期待的合资SUV【2】

2015年03月10日08:37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不等等再出手 9款值得期待的合资SUV

  福特锐界

  新一代锐界基于福特CD4平台打造,同平台车型包括林肯MKZ、MKX、新一代蒙迪欧等。国产版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设计,同时推出普通版和SPORT运动版两款设计套装。两个版本对于外观内饰一些细节设计不同,从而体现各自不同风格。

  国产锐界内饰设计延续海外版设计,与老款相比中控台更加立体。旗舰版整体风格稳重简洁,而运动版加入碳纤维纹路饰条等装饰,营造出更加运动的感觉。

  全新福特锐界首次搭载的2.7升EcoBoost GTDi V6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Sele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发动机达到325马力(242kw/55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达475牛·米/2500-4500rpm。全新福特锐界还提供另外一种动力选择。全新升级的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采用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配合全新的S/S自动启停系统,更可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

  日产逍客

  东风日产新一代逍客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理念打造,新车“V”字型装饰中央镶嵌有日产品牌LOGO,整个中网格栅则采用蜂窝状设计,两侧前大灯造型犀利并带有日间行车灯。车尾方面,设计基本与海外车型一致,整体紧凑动感,比上一代车型明显硬朗很多。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与奇骏几乎完全相同,这难免会让人觉得新鲜感不足。但整体的布局以及做工用料方面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现代感十足,居家气氛烘托到位。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逍客搭载的是1.2T和1.6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90Nm;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奔驰GLA(国产)

  外观方面,国产奔驰GLA外观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配合大尺寸LOGO造型,前大灯组采用带透镜LED大灯。车尾同样保留了海外版车型设计,但右侧的“北京奔驰”则是国产版GLA唯一多出来的标识。

  【进口版GLA】

  根据之前报道,国产GLA级将推出GLA 180、GLA 200、GLA 220和GLA 260四种不同动力的车型,预计GLA 180和GLA 200将分别搭载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本的1.6T发动机,GLA 260将搭载2.0T发动机,而GLA 220目前尚不确定该车所搭载的动力系统。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