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途安领衔 日内瓦车展将国产新车汇总【5】

2015年03月09日08:31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途安领衔 日内瓦车展将国产新车汇总

  ● 雷诺Kadjar

    新车特点:外形设计时尚动感/搭载1.2T和2.0T发动机

  预计国产时间:2016年初

  雷诺Kadjar实际上就是科雷傲的换代车型,新车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同时这款车未来也将成为东风雷诺国产的首款车型。车身尺寸方面,定位于紧凑型SUV的Kadjar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0/1600(mm)。

雷诺 Kadjar 2016款 基本型

雷诺 Kadjar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雷诺Kadjar的仪表盘中间是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包括时速、转速和大部分车内信息都将在液晶屏上显示。新车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底部平直,中控台略偏向驾驶座一侧以方便驾驶员操作。在日内瓦车展展示的实车配置很丰富,其配备有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自动泊车、车道保持系统和发动机启停等多种配置。

雷诺 Kadjar 2016款 基本型

雷诺 Kadjar 2016款 基本型

  车内空间方面,我们的编辑在现场进行了体验,身高175cm的编辑在调整好前排座椅时,坐在后排座椅上可以获得一拳三指的腿部空间,这样的表现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很不错。

雷诺 Kadjar 2016款 基本型

雷诺 Kadjar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有1.2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雷诺Kadjar将有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

  国产展望:未来雷诺Kadjar将由东风雷诺国产,国产车型将在海外版的基础上进行加长。从我们编辑体验的结果来看,海外版雷诺Kadjar已经有着令人满意的空间表现,国产车型如果加长的话,其将会拥有更出色的空间表现。我们希望届时国产车型不仅可以加长,也可以将海外版车型的1.2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引入国内。凭借新车不错的外形设计、更大的车内空间和先进的动力系统,将让这款车具备更强的竞争力。

  按照雷诺的计划,除了雷诺Kadjar之外,雷诺还将在2016年底前引入另外两款SUV车型,其中一款车型为小型SUVCaptur(),新车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而到2016年底,东风雷诺还将国产一款全新的中型SUV车型。未来,东风雷诺将拥有更加完善的SUV产品线。

  总结: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有很多的全新产品发布,这些产品不仅拥有更漂亮的外观和更精致的内饰,还拥有环保且强劲的动力系统。我们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的新车在中国投产,让中国的消费者的选择更加丰富。我们也希望,厂商在引入这些新车国产的同时,国产车型可以具备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品质和动力配置。让国内消费者真真正正的从新车国产中得到实惠。(文/章宁)

上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