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途安领衔 日内瓦车展将国产新车汇总【4】

2015年03月09日08:31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途安领衔 日内瓦车展将国产新车汇总

  ● 现代新一代ix35

  新车特点:全新外观、内饰设计/1.6T发动机可选

  预计国产时间:2015年4月发布/10月上市

  现代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ix35的实车,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一代ix3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理念,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和前保险杠,让新车的前脸看上去很霸气。另外,新车的车身腰线凌厉,车尾富有层次感,配合全新的前脸设计整体呈现了更加具有力量感的视觉效果。

现代(进口) 现代ix35(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现代(进口) 现代ix35(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一代ix35的中控台为分层式设计,中控台上部带有大尺寸液晶屏和多媒体控制区,下部为空调控制区,各功能区分区明显,防止误操作。车内空间方面,身高173cm的编辑在调整好前排坐姿后,坐到后座上有两拳的腿部空间,表现不错。

现代(进口) 现代ix35(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现代(进口) 现代ix35(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一代ix35将搭载2.4L或1.6T发动机,与2.4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有手动挡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国产展望: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过,北京现代将可能会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发布国产新一代ix35,新车将可能被命名为全新途胜。新一代车型国产后,现款ix35将很有可能与其同堂销售,现款车型将依然采用ix35的命名。

  未来新一代ix35上市后,现款ix35将很可能取消2.4L发动机,与配备2.4L发动机和1.6T发动机的新一代ix35拉开差距。未来新一代ix35上市后,北京现代将拥有从小型SUV到中型SUV的更加丰富的SUV产品线来应对各个SUV细分市场。为了提升产能,未来北京现代还将在国内建设两个新工厂,其中第四工厂位于河北沧州,年产能30万辆;第五工厂位于重庆,年产能为30万辆。而这也为现代国产更多的新车型做好了准备。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