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总有一款适合 不同级别MPV车型导购推荐

2015年02月27日08:3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总有一款适合 不同级别MPV车型导购推荐

  伴随着国内汽车时代的发展,不少人开始对空间更大,功能更齐全的MPV产生兴趣。相对于那些5座轿车而言,MPV不仅可以乘坐多达7人,而且驾驶坐姿更高带来视野更为广泛。在很大程度上,对于只能拥有一部汽车的大多数国内家庭而言,MPV适应性无疑会更好,本文系数推荐了从低到高不同价位不同级别的5款市面上热门的MPV,以供网友参考。

广汽本田2015款凌派

  长城V80

  指导价格:7.99-11.48万元

  适合人群:一般工薪阶层

  长城V80,最早曾用名长城嘉誉,后来又更名为长城腾翼V80,后来再次更名长城V80。老款车型的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对较高的油耗促使长城下决心将旗下最新的小排量涡轮发动机—1.5L的GW4G15T移植到长城V80上。

长城汽车2013款长城V80

  长城V80外观设计较为方正,前脸充斥各种直线和棱角,给人以硬朗大气之感。偏短的车长和较高的车身设计让长城V80的车侧看起来有些比例失调,粗壮的车身也让15英寸的车轮显得过于小巧,好在平直深刻的腰线让其整体看起来不至于太过乏味。

长城汽车2013款长城V80

  长城V80车身尺寸达到了4574mm/1704mm/1860mm,轴距为2825mm,采用三排7座设计。长城V80的尾部设计较为平滑,层次感稍显不足,两侧竖直的尾灯色彩搭配和造型都比较抢眼。尽管更名为长城V80,但尾部依旧能看到腾翼的logo。

长城汽车2013款长城V80

  长城V80采用全黑内饰配色,中控台整体呈倒三角形,设计简洁,各功能区域比较集中。中置式仪表盘进深较深,虽然避免了反光但也不利于驾驶者方便清晰的阅读数据。尽管低配车型不是真皮材质包裹(顶配车型是),但长城V80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较为细腻又不失摩擦感,多功能区域只具备音响调节功能。

长城汽车2013款长城V80

  作为一款舒适取向的MPV,长城V80的第二排座椅可以调节前后位置,最前和最后差距将近一拳。得益于较高的车身设计,身高178cm的体验着坐进V80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余量非常大。同样是该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将座椅位置调整到最后,头部空间依旧巨大,腿部则有一拳余量。V80的第三排同样不是摆设,将第二排座椅位调整至最后面,坐进第三排头部有一拳余量,腿部正好顶不到前排,应付短途旅程也不成问题。

长城汽车2013款长城V80

  长城V80搭载型号为GW4G15T的1.5T发动机与C50上的那台完全一样,动力参数也没有任何改变,最大功率98kW(133马力)/5600rpm,峰值扭矩188N.m/20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相匹配的同样是5挡手动变速箱。

长城汽车2013款长城V80

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