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多拉快跑 新微客宏光V领衔热门微面推荐【2】

2015年02月15日08:23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拉快跑 新微客宏光V领衔热门微面推荐

  内饰对比

  荣光、宏光V和之光三款车的内饰整体可以看出,相比传统微面的古板以及方块造型彻底告别,其中宏光V的改变最为明显,中控区域加入了木纹式的装饰来提升豪华感。荣光与之光的内饰整体设计则也动感了许多。

  荣光

  荣光的内饰整体并不像传统微面那样死板,倒是多了几分活力与动感,同时采用全黑色的配色来提升了质感。荣光的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整体给人感觉比较饱满,并且在三点和九点的地方做了符合人体力学的设计,握感不错。

  荣光的仪表则采用单圆式的设计,在迈速表两边类似半圆式的仪表可以监控车辆的一些状况,中间的显示屏可以显示里程等信息。中控区域集成了多媒体和空调系统,多媒体具备收音功能,同时还提供AUX接口;空调的操作没有难度,具备冷、热风系统,只要通过旋钮来调节,旋钮的阻尼适中。

  宏光V

  宏光V的内饰整体很显档次,采用全黑的配色细节处加入黑色钢琴漆元素来提升豪华感,面板为硬质塑料但经过纹路加工后提升了质感。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整体简洁大气表面还具有一定的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宏光V的基本型和标准型均配备的是液压转向助力。仪表采用三圆式设计,外圈采用银色装饰提升质感,冰蓝色的装饰配上黑底白字视觉效果不错。中央配备的显示屏还可以显示油量、续航里程、时间和水温等。

  中控多媒体部分采用黑色钢琴漆元素包裹,提升了豪华感。多媒体系统具备CD、收音机和USB接口,功能更加丰富且实用性很强。空调部分的布局一目了然,上手操作没有难度。旋钮的边缘采用银色镀铬材质装饰,旋钮的阻尼适中。宏光V的主驾与副驾的窗户均采用电动升降,增加了豪华高和舒适度。

  之光

  之光的内饰整体简洁大方,中控区域随处可见的储物格大大提升了其使用性,这一点对于车主来说非常的使用。之光的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大小及粗细程度适中手感也不错。

  之光的仪表采用单圆式的设计,这一点也算是独具匠心。仪表盘中央的液晶显示屏里还可以显示,油量、水温、时间等信息。多媒体具备简单的收音功能和AUX接口,操作主要依靠旋钮和按键没有难度。空调部分主要依靠旋钮控制,旋钮的阻尼适中。之光的空调体只能够制热,如果需要制冷的话则需要加装。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