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配置领先同级 人民网试驾起亚KX3傲跑

李卓

2015年01月30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最近一两年,小型SUV已经成为市场中最重要的细分市场。在各大厂商完成了城市SUV布局后,新的小型SUV领域已经逐渐成为新的主力战场,来更加的细分产品线。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一款小而灵活、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且道路通过性优秀又有着低油耗的SUV成为许多年轻消费者的理想选择。

正因如此,刚刚过去的2014年可以说是小型SUV“井喷”的一年,各大厂商纷纷推出小型SUV车型,尤其是去年下半年的频率非常的高,使得很多准备购买紧凑型轿车的消费者已经将目标转向了小型SUV。毕竟相差不太多的价格,可以买到一款更加实用的SUV,这笔账消费者算的还是很清楚的。那么2015年小型SUV都会有哪些产品推向市场呢?就目前来看,东风悦达起亚KX3傲跑第一个出现了。

虽然是2015年合资品牌中小型SUV的首款车型,但也不能因为它是第一个推出的就能赢得大部分的市场份额,毕竟产品还是要靠实力说话的,尤其是在众多前辈面前,KX3傲跑还需拿出真正的实力来证明自己。

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