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叫板蒙迪欧——人民网试驾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胡挹工

2015年01月29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就像4年前第八代索纳塔凭借其外观惊艳了我国的中高级车市场,4年后垂直换代的第九代索纳塔将竞争对手锁定为长安福特蒙迪欧,同样引人侧目。

4年前,第八代索纳塔颠覆了北京现代以往的形象,将“年轻、时尚”的元素植入了北京现代的品牌基因。而四年后,第九代索纳塔则肩负着更为艰巨的使命——将北京现代的品牌形象向上突破到“品质高端”。

江湖传言,“韩国的车就像韩国的女人,就是好看。”得益于韩国流行文化在国内的积极影响,韩国车非常容易就能给国人塑造出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也得益于此,2011年登陆国内的第八代索纳塔一炮而红,不仅在市场上将北京现代的品牌形象塑造得年轻、时尚,也使得北京现代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四年过去,第八代索纳塔在今年迎来了垂直换代,第九代索纳塔在外形、动力以及配置上都进行了大幅度升级。而北京现代也不再满足于目前第八代索纳塔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和高性价比的定位,而是将竞争对手锁定在长安福特蒙迪欧,以全新的动力总成和高科技配置为卖点,力争将品牌形象向上突破。

这样的策略能够获得成功还需要市场的检验,单就产品本身而言,相比第八代车型,第九代索纳塔在产品力上的进步还是非常明显的。

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