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性价比入门之选 合资自主品牌车型推荐【2】

2015年01月13日08:0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性价比入门之选 合资自主品牌车型推荐

  官方售价:6.88-8.78万

  启辰D50采用了东风日产设计师命名为“羿”(soar)设计理念的重要标志——大灯与进气格栅间的镀铬装饰条,车身侧面的线条则忠实延续了颐达的设计,高车身加上大角度的A、C柱设计确保了车内乘客拥有较佳的视野及头部空间,但稍嫌比例不够协调。启辰D50后保险杠样式平直舒展,从视觉上会给人以车体更加宽大的感受。

东风日产-启辰2014款启辰D50

东风日产-启辰2014款启辰D50 东风日产-启辰2014款启辰D50

  启辰D50的内饰采用偏暖的色调进行装饰,拥有浓厚的居家氛围。中控台以黑和银双色组成,两侧银色饰板造型与车头前脸镀铬饰条和尾灯相呼应,在温馨的居家氛围中以少量运动元素作为点缀。启辰D50的三幅式方向盘塑料感较重,仪表区由车速表和转速表两大表盘组成,中间行车电脑显示屏包含油表、瞬时油耗、平均油耗显示。

东风日产-启辰2013款启辰D50

东风日产-启辰2013款启辰D50 东风日产-启辰2013款启辰D50

  启辰D50在车内的储物空间上还是继续保持了颐达的传统,大小不一的储物盒与储物格分布于车内各处,方便驾乘人员的使用,较为遗憾的是启辰D50前后排均未配备中央扶手。乘坐空间方面,凭借2600mm的轴距也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实际需求,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的宽敞程度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东风日产-启辰2013款启辰D50

宽裕 适中 局促启辰D50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975mm后排头部空间
920mm前排腿部空间
830~1045mm后排腿部空间
700~920mm

  启辰D50依旧搭载的是型号为HR16DE的1.6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相比与老款车型,现款的启辰D50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降低燃油消耗,参考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从6.4L降至6.0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峰值扭矩15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或4AT变速箱。

东风日产-启辰2014款启辰D50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