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特点鲜明任你挑 四款热销中级车推荐【4】

2015年01月08日08:28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点鲜明任你挑 四款热销中级车推荐

  车型:上海大众帕萨特

  售价区间:18.38-32.28万元

  购车亮点:口碑积累、大众的消费惯性、空间表现出众、价格优惠幅度较大

  

指导价(万元) 18.38-32.28 经销商售价(万元) 14.78-32.28
长/宽/高(mm) 4870/1834/1472 轴距(mm) 2803
发动机

1.4T: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

1.8T:最大功率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500rpm

2.0T:最大功率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700-5000rpm

3.0L:最大功率184kw/6400rpm,最大扭矩310Nm/3500rpm

变速箱 5挡手动/6挡自动/6挡双离合/7挡双离合
保修政策 三年或10万公里
   

 

  外观:大众家族式设计 稳重低调商务形象

  帕萨特的前脸和尾部造型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横拉式进气格栅和平直的侧面腰线体现了低调稳重的商务形象,而前后呼应的多边形灯组造型显得时尚大气。值得一提的是,在细节上帕萨特与迈腾传达出不同的设计语言。相对来说,迈腾则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

  内饰:沉稳低调为主打 黑色为主

  内饰方面,帕萨特同样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并提供全黑色、棕色和米色三种内饰配色,配以大面积的仿桃木与金属拉丝装饰,以及黑色钢琴漆作为点缀。内饰整体带给人很舒适的车内氛围。配置上,帕萨特同样没太多亮点可言,但并不缺失。大众的多媒体系统、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空调、氙气头灯等都比较实用,高配车还有自动泊车系统。

  空间:轴距2803mm 出众的内部空间

  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34/1472mm,轴距2803mm。得益于同级车中出众的车身尺寸,帕萨特的空间表现比较出色,其拥有宽敞的前后排腿部空间,后排头部空间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坐乘需求。另外,帕萨特提供490L的后备厢储物空间,并且为拓展载物能力,还配备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

 

 

  动力:从涡轮到自吸 多种动力可选

  帕萨特提供1.4T、1.8T、2.0T等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且还有一台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它们匹配的有5挡手动、6速DSG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中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在1.4T和1.8T车型中,而2.0T与3.0L车型采用了稳定性更高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保养信息:

  上海大众为帕萨特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建议7500公里之前做首保。以后保养周期为每7500公里或六个月。在保养价格方面,小保养费用在75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三滤的保养价格为1200元左右。(最终保养费用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小结:如今,我们经常会听到”情怀“这个词,大众在中国出了众多的问题之后,也许现在还会买大众的就是冲着这个情怀了,如果给大众的这个情怀加个标签的话,那么除了面目全非的捷达和桑塔纳之外,就只有帕萨特了。帕萨特凭借在市场上多年的口碑,赢得了不少消费者们的信赖。目前,再加上优惠力度的加大,还会是不少消费者的第一选择。

  总结:以上介绍的四款中级车之所以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主要是都具备在市场存活的能力,这个能力就是它们身上各自鲜明的特点。中级车占领市场的特点无非这样几点:出众的造型、超大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诱人的价格。如果你做到了其中的一点或者几点。那么,想要占有一席之地并不是一件难事。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