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特点鲜明任你挑 四款热销中级车推荐【3】

2015年01月08日08:28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点鲜明任你挑 四款热销中级车推荐

  车型:别克君威

  售价区间:17.98-32.98万元

  购车亮点:三代同堂销售 较大的优惠幅度

  

指导价(万元) 17.98-32.98 经销商售价(万元) 13.41-32.96
长/宽/高(mm)

4825/1825/1480

4825/1820/1485

轴距(mm) 2775
发动机

2.0L:最大功率108kW/6000rpm,最大扭矩190Nm/4000rpm

最大功率109kW/6000rpm,最大扭矩190Nm/4000rpm

2.5L:最大功率135kW/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100rpm

变速箱 4挡自动/4挡手自一体/6挡手自一体
保修政策 三年或10万公里(三包)
   

  外观:整体设计更加“中庸”

  在过去的2014年年底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凯美瑞,该车也将于2015年一月上市,当然,新凯美瑞上市之后我们将会看到老、中、青三代凯美瑞。凯美瑞定位中级商务车,同时,它也是个宜商宜家的好手。目前在售的两代凯美瑞整体的设计风格更偏近”中庸“。不温不火、大气平和的外观更符合购买凯美瑞用户的价值取向。

  内饰:做工精细 设计感强

  凯美瑞的内饰设计有着很强的设计感,做工较为精致。相比帕萨特,凯美瑞的内饰也显得更加年轻化,相信受众也会比帕萨特更年轻。配置方面,凯美瑞高配车具备自动空调、座椅通风、纳米负离子发生器等等,配置上更加实惠。说到不足,那就是凯美瑞中控面板上一些细节的材料使用不尽如人意。

  空间:腿部空间提升 乘坐舒适度有所改善

  凯美瑞在没有增加轴距的情况下实现了更开阔的室内空间。前排座椅前移7mm,后排座椅位置后移8mm后,前后座椅的距离增加了15mm。前排座椅靠背形状的进一步改良,使得后排膝部空间增加了46mm。

 

 

  动力:提供三款动力可选 配四款变速箱

  动力系统方面,凯美瑞提供三种发动机,分别是2.0L和2.5L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与之搭配的为4速自动、4速手自一体、6速手自一体和CVT变速箱。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最为出色,相比老款2.4L发动机提升明显。另外,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价位略高,不过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保养信息:

  广汽丰田为凯美瑞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在5000公里进行免费首次保养,以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普通常规小保养价格在300-350元之间,中期保养价格则在500元左右。

  小结:中庸的造型以及宜商宜家的车型定位使得凯美瑞积聚了较好的口碑。全新的凯美瑞上市之后相信之前的两代车型也会做出更大的让利。同时还有两代车同堂销售的局面以及幅度较大的优惠。这样来看,凯美瑞的热销就好理解了。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