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回本利器更拉风 人民网试驾江西五十铃D-MAX【4】

2014年12月26日08:1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D-MAX搭载五十铃最新一代4JK1柴油发动机,2.5L排量,装配VGS涡轮增压器,功率达到100KW,低转速下也可达到320Nm高峰值扭矩。

4JK1 2.5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3600rpm,最大扭矩320Nm/1800-2800rpm。并且能够满足国4以及国5标准。同时,采用了高压共轨技术尽量减少了驾驶中产生的噪音。

D-MAX搭载了由日本爱信生产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过程中换挡较为平顺。

四驱旋钮共有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高速三种模式可选。两驱高速适用于高速以及日常行驶;四驱低速适用于越野范围;四驱高速适用于附着率较低的路面,如冰雪、湿滑路面,可提高车身稳定。

本次试驾的是自动挡高配车型,试驾过程中转向力度较沉,但是精准度表现较好。

D-MAX底盘为前双叉臂独立悬挂、钢板弹簧式后悬挂。这种结构使得D-MAX在舒适性和装载能力方面取得平衡。钢板弹簧式后悬挂的承载力大,但路面过滤能力相对较弱,不过由于缓冲能力较为出色,后排相对于传统皮卡也没有那么颠簸。

动力对于城市驾驶来说够用。加速后,后半段动力较足,而且底盘较沉稳加上四驱的抓地力较强,行驶中整体感觉较为沉稳。

国内皮卡一直带有简陋、凑合的既定印象。但是,江西五十铃推出的D-MAX从外形设计到内饰配置全面提升皮卡的品质,尤其是自动版本的推出受到市场的热烈反响,预售的情况较乐观,已成为高端皮卡市场的又一搅局者。 

上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