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年底将正式上市

2014年10月31日13:3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年底将正式上市

  10月27日,江西五十铃首款新车五十铃D-MAX在南昌下线,这是一款全新的高端皮卡,D-MAX将在2014年末正式上市。江西五十铃汽车是江铃集团和日本五十铃汽车的合资企业,双方各占50%股份。

D-MAX

  国产五十铃D-MAX下线

  五十铃D-MAX皮卡于2013年推出,它与雪佛兰的Colorado和通用GMC的Canyon共享了很多的零件与技术,D-MAX前脸设计圆润、饱满,整体线条硬朗,很有力量感。

江西五十铃2014款D-MAX

  即将国产五十铃D-MAX车型为四门双排座的布局,这款车未来将有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D-MAX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其配备独立双横臂前悬架。

江西五十铃2014款D-MAX

  引进国内的五十铃皮卡将搭载4JK1发动机,排量为2.5L,最大功率将可以达到13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采用可变截面涡轮增压(VGS)技术,可以根据发动机转速的不同,通过调节排气流通截面的方式,改善发动机低转速时的响应时间和加速能力。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和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排放达到国四的高标准的同时拥有升级至国五的能力。

江西五十铃2014款D-MAX

  在安全配置上,D-MAX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与预警式安全带,大幅提高安全系数。

  据悉,后续江西五十铃还将投产五十铃新款SUV车型MU-X,同样搭载五十铃新款柴油发动机。江西五十铃在南昌望城新区创建生产基地,拥有年产10万辆皮卡和SUV的实力,并已于今年6月全面启用。

江西五十铃2014款D-MAX

 

江西五十铃2014款D-MAX

 

  编辑点评:目前国内高端皮卡的选择很少,对皮卡的认可度也不高,不过这种情况正在慢慢改变,随着更多高品质皮卡的引入,以及受到美国汽车文化的影响,对皮卡的接受度在不断提高,当文化慢慢被接受,皮卡就不再是工具,而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象征,高端皮卡的市场也会越来越宽!(刘斌)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