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15万元1.4T该选谁 对比MG GT/明锐/菲翔

2014年12月04日02:0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5万元1.4T该选谁 对比MG GT/明锐/菲翔

  如今汽车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已经较为成熟,这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小排量的涡轮增压车型,各大厂商也不遗余力的推出富有竞争力的产品,随着车型的普及,售价和用车成本也更加实惠,下面就推荐MG GT、明锐、菲翔这三款15万元以内的1.4T紧凑型三厢轿车给大家参考。

对比;MG GT;明锐;菲翔

  MG GT基于MG5平台开发而来,采用最新MG家族式网瀑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与前格栅相连,让其前脸有着极高的识别度。溜背造型配合微微上翘的鸭尾使得整个车尾视觉效果更为紧凑。尾部设计的另一大亮点是贯穿式的尾灯,两头向外伸展的造型为尾部增色不少。

MG2015款MG GT

MG2015款MG GT MG2015款MG GT

  明锐出自大众全新的MQB模块化平台,现款明锐彻底颠覆了上一代车型中庸的印象,延续了稳重风格之余,车身加入了硬朗的线条。这两年斯柯达的定位明显有意迎合年轻市场,凹字形的中网设计以及独立的LOGO已经早已被消费者所接受,不过究竟是旧款车型富有个性还是新款车型更加时尚就见仁见智了。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5款新明锐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5款新明锐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5款新明锐

  菲翔的外观注重流畅的车身线条和运动设计,在细节处体现了意大利的设计灵感。2015款车型的前脸采用单横幅镀铬饰条配以黑色蜂窝状的前格栅。浑厚的车尾采用了略微保守的设计,椭圆形的尾灯看上去比较平淡,承接腰线延伸至车尾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呈现出尾部轻微上扬的姿态,依然保留了几分动感的设计元素。

广汽菲亚特2015款菲翔

广汽菲亚特2015款菲翔 广汽菲亚特2015款菲翔

车型/尺寸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MG GT 4612 1804 1488 2650
明锐 4659 1814 1460 2686
菲翔 4679 1850 1471 2708
 

  MG GT的内饰为全黑搭配,分层式的布局也极容易上手。内饰中控上方采用了硬质材料,三辐式方向盘下侧采用银色镀铬装饰,带有手型设计的方向盘手感不错,并配备了多功能按键。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造型设计,中间配置了液晶屏显示其余信息。红色的指针加上白色的刻度,使得整体数据显示更加清晰。

MG2015款MG GT

  明锐的内饰整体布局还是典型的大众风格,用料上,中控台上方都使用了软性材质。方向盘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的四幅设计,好处是能很快上手,但是也很容易让人审美疲劳。在细节方面,明锐还是加入一些运动元素,中控设计相比旧款车型显得更富有层次感,做工则保持了同级别合资车的较高水准。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5款新明锐

  菲翔的内饰设计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原则,独特的“浮岛边框”把仪表板和中控台融为一体,使内饰更显与众不同,在温馨的双色调(黑色/米色)车厢里展现良好的触觉纹理,整体做工可圈可点。另外菲翔的仪表盘设计也会是一个亮点,其显示效果立体,2015款的运动版车型更采用了红色灯光元素突出动感。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