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上汽MG GT上市 售价9.59-14.99万元

2014年11月03日08:1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11月3日电(王溪)11月1日晚,上汽MG品牌高性能风尚中级车——MG GT正式上市,首批共推出1.4TGI和1.5T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9.59-14.99万元。

第四代MG GT是搭载上汽CUBE-TECH全新一代动力总成的首款车型,引入SGE 1.4TGI缸内中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Start-Stop智能启停节能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inkaNet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等。

外观及内饰:犀利的造型设计营造动感效果

MG GT外观设计沿袭了家族疾速犀利的造型特点,其长、宽、高分别为4612mm、1804mm、1488mm,轴距为2650mm,定位于紧凑型车。细长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直接相连,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让人眼前一亮的独特设计则是连体式尾灯,看上去十分特别。

内饰方面,MG GT提供两种内饰配色,其中黑色运动感强烈,还有一款是深浅双色搭配,深浅搭配风格主要显示更居家。而双炮筒仪表盘设计也为MG GT内饰添色不少,彩色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内容丰富,与方向盘十分搭配。

动力:1.4TGI发动机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9.5秒

MG GT搭载了上汽CUBE-TECH全新一代动力总成。其中,SGE 1.4TGI发动机为上汽与北美通用联合开发,采用航空级全铝机身,运用了缸内中央直喷、涡轮增压、双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启停等一系列先进技术,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达235牛·米。与该发动机搭配的是全新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能实现0-100公里加速时间9.5秒、综合油耗百公里5.9升。

此外,MG GT还提供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产品系列。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5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与之匹配的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传动效率提升且换挡更平顺。

 

下一页
(责编:王溪、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