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赵又廷助阵广州车展MG展台 代言MG GT

吴晓琴

2014年11月21日09:0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1日电(吴晓琴)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车展于11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上汽携MG GT参展,同时MG代言人赵又廷也亮相展台助阵。

MG GT是搭载上汽CUBE-TECH全新一代动力总成的首款车型,有1.4T和1.5T两个排量共9款车型,售价9.59万元—14.99万元。

MG GT的外观设计沿袭了其家族化设计理念,鹰眼式的前大灯识别度非常高。引擎盖上采用了两条从MG车标延伸出来的线条,据悉这将会是日后所有MG车型都会共享的设计语言。尾灯方面,则非常大胆地采用了连通式设计,尾灯贯穿整个车尾,与其它MG车型明显区别开来。

内饰方面,MG GT的风格与MG5一脉相承,但在细节方面有进一步调整,黑色的中控台营造的氛围非常运动。此外,MG GT搭载了全新升级的inkaNet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配合3D地图,在多媒体以及导航方面有很大的进步。

MG GT配备1.4TGI缸内中央直喷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引入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发动机由上汽与北美通用联合开发,采用中置直喷技术,能更精准地控制喷油与进气混合,带来更加高效的燃烧、更低的油耗及排放,在动力水平上超过了市场上主流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