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胡润报告:豪车负面新闻提及率宝马最高 占七成【2】

2014年11月26日14:0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奥迪车主:政府官员、成熟、有阅历

社会身份:政府官员、国企中高层、公务员。

性格特征:成熟、稳重、优雅、有责任感。

生活态度及价值观:阅历丰富的、希望得到社会认可的、注重生活品质;不够热爱运动和户外活动,开车不是为了追求驾驶乐趣和速度感,不炫富,不酷,较少个人主义。

定性摘录:“开奥迪的可能被社会说是贪污腐败的、模仿政府官员的。”

雷克萨斯车主:车主形象不鲜明

社会身份:海归、外企中高层;非暴发户。

性格特征:缺乏鲜明的性格特征。

生活态度及价值观:不够鲜明。

定性摘录:“雷克萨斯出现在市场更容易被年轻人,年轻家庭接受,比较注重舒适且有点小个性。”

沃尔沃车主:社会中坚、低调、注重精神生活、家庭

社会身份:公务员、专业人士(包括律师、科研机构专业研究人员、大学教师等等);非暴发户、富二代。

性格特征:低调内敛、成熟、稳重、自我奋斗、朴素、关注家庭、注重精神。

生活态度及价值观:关爱家人、关注健康、热爱生活、节制的;而非炫富、酷、冲动的。

定性摘录:“沃尔沃这个车好像改款的次数也不是特别多,他的车系相对也比较少。所以我会觉得选择他的人来说不太容易变,也会比较专一,相对比较保守,稳妥一点。”

凯迪拉克车主:白领、成熟、成功

社会身份:企业家、外企高层。

性格特征:除成熟外无其他明显性格特征。

生活态度及价值观:除成功外无其他明显生活态度及价值观。

定性摘录:“比较自我的个性。跟宝马的区别就是他感觉更低调。”

英菲尼迪车主:中性、富二代、活泼

社会身份:富二代、影视明星;而非政府官员、国企高层。

性格特征:无明显性格特征,相对比较活泼、幼稚。

生活态度及价值观:不够受人尊重,也并不非常希望得到社会认可。

定性摘录:“外貌协会,注重外形,选择东西的时候可能更感性一些。”

根据胡润统计,截至去年年底,中国千万资产以上高净值人群数量已达109万人,比上一年增加4万人,涨幅3.8%。另据胡润研究院预测,未来3年,中国千万资产以上高净值人群数量可能达到121万人。中国千万资产以上高净值人群数量最多的前三地区仍然是北京、广东和上海。高净值人群的主要身份是企业主、炒房者、职业 股民和金领。

上一页
(责编:吴晓琴、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