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新一代宝马Z4或更名Z3 与丰田联合开发

 

2014年01月30日08:4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一代宝马Z4或更名Z3 与丰田联合开发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宝马将和丰田联合开发新一代宝马Z4。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新一代宝马Z4很可能会启用Z3的名称,但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新宝马Z4假想图

  【网络上曝光的全新宝马Z4假想图】

  宝马Z3这个名字我们也不陌生,2002年Z3停产,随后被Z4取代。新车外形设计或借鉴宝马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车的元素,配备一个可折叠的硬顶,采用前置后驱布局。

宝马2011款ConnectedDrive

  【宝马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车】

  既然有望与丰田联合开发,那新一代的宝马Z4的混动系统很有可能由丰田提供,汽油机方面则搭载2.0升发动机。另外,使用宝马i系列车型上的轻量化技术,车身质量将有望明显降低。

  编辑点评:两强联手之作,全新一代宝马Z4在混动系统上是否会更有竞争力呢?值得期待!(伏苓)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