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奥迪全新一代Q7谍照 内饰/灯组首次曝光

2014年11月02日08:2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奥迪全新一代Q7谍照 内饰/灯组首次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曝出全新Q7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头灯以及尾灯的样式。另外,内饰部分也进行了曝光。新车将于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车展首发。

  小贴士:奥迪新一代Q7有望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发布;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后大灯;或将采用电动涡轮增压技术

奥迪全新Q7

奥迪全新Q7

奥迪全新Q7

奥迪全新Q7

奥迪全新Q7

  奥迪全新Q7谍照

  外观方面,虽然谍照车型包裹着全车伪装,但我们还是能够看到那被改变的前大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新车的前大灯显得更加犀利。另外,前机器盖上的线条也充分体现出该车的硬朗外观和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变化也比较明显,配备条状LED灯组,整车尾部很饱满。

奥迪全新Q7

奥迪全新Q7

  奥迪全新Q7谍照

  全新一代Q7内饰采用了了年轻化设计,中央通道被设计的更高。MMI系统被更新至最高版本,同时触摸板尺寸也是奥迪全系中最大的。排挡杆设计非常短小,后方是电子驻车和AUTOHOLD开关。

  动力方面,奥迪新一代Q7采用全新的MLB Evo平台,其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将减轻300kg。另外,新车将搭载3.0TFSI和4.0TFSI汽油发动机供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奥迪(进口)2014款奥迪Q7

  现款奥迪Q7

  同时据外媒前期报道,新车还或将采用奥迪早于2012年就发布的电动涡轮增压技术,这项技术被用于一台3.0TD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上,这台发动机的双涡轮增压系统包括一个废气涡轮增压器和一个电动涡轮增压器。在发动机转速较低时,发动机排出的废气不足以使废气涡轮增压器发挥作用,此时,电动涡轮增压器则可以启动并弥补在发动机低转速时响应迟滞的缺点。

  编辑点评:一直以来,奥迪Q7都以硬朗的外形出现,而这次也应该如此,从伪装里还是能隐约感受到该车的硬朗作风,很值得期待。(于尚宏)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