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底盘结构变化大 新一代奥迪Q7国内谍照

2014年11月26日09:40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底盘结构变化大 新一代奥迪Q7国内谍照

   奥迪将会在2015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Q7,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在国内的测试车谍照。

汽车之家

  『测试车采用现款Q7外壳作为伪装』

  外观方面,国内的测试车依然套用现款车型的外壳做为伪装。新车内饰的保护也很严实,但是我们依然看到新车的中控台形状相比现款有所改变,另外前排中央扶手改为了整体式设计,而后排出风口的设计相比现款也有所改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包含有测试车的底盘谍照,使我们可以提前了解新一代Q7的底盘设计和结构是什么样的。我们看到新车的前悬架部分,相比现款车型转向机的布置更靠前,防倾杆的位置也出现变化(原先防倾杆在前/转向机在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后悬架的变化则更大,我们看到新车的后悬架用了更多的铝制部件,原先铁质下控制臂改为铝质材料,这将有助于新车重量的减轻。根据之前的报道,新一代奥迪Q7身上应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技术和材料使得车身重量比现款下降约363kg,从测试车底盘上我们也看到了奥迪为了减重所做的努力。同时新车还疑似配备有主动后轮转向系统,以提升灵活性。(章宁)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