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广州车展新车底盘调查 定位决定细节

2014年12月02日08:28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车展新车底盘调查 定位决定细节

  在近日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各款新车叫人应接不暇,靓车美女充斥着人们的眼球。但再好的设计也有审美疲劳的时候,毕竟设计只能一时夺人眼球。今天我们就另辟蹊径,带大家来看看广州车展上热门新车在底盘方面的表现如何。

  福特撼路者

  在广州车展上,福特展示了全新的SUV车型——撼路者。这款SUV由江铃福特实现本土生产,未来将通过江铃旗下的福特品牌授权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据悉,新车或将在2015年5月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在25万-30万元。我们先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底盘方面表现如何。

  编辑点评:

  非承载式车身+整体桥后悬架+钢制护板,撼路者拥有不错的越野基因。后桥上还加入了比较少见的两根止推杆,对于车辆的稳定性和舒适性也有一定帮助。

  福特锐界

  在广州车展前夕的11月18日,福特正式发布了全新国产锐界。新车预计售价区间为28万—45万元。新车基于福特CD4平台打造,同平台的车型还有福特蒙迪欧和林肯MKZ。预计新车将于2015年初正式上市。

  编辑点评:

  全新锐界换代以后不仅外观内饰更具竞争力,在底盘方面也有了进步,更多铝合金件的采用有助于操控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国产后的价格将更具竞争力,迟迟不引入新一代车型的汉兰达压力山大。

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