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015年底推出 奔驰MLC AMG内饰曝光

陈浩

2014年11月08日10:1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底推出 奔驰MLC AMG内饰曝光

  [汽车之家海外谍照] 之前我们曾曝光过奔驰MLC的路试谍照,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该车的高性能版本车型奔驰MLC AMG的内饰谍照,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5年年末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奔驰MLC AMG内饰谍照』

  从内饰谍照来看,奔驰MLC AMG车内以黑色为主体颜色,在空调出风口等多处使用了亮黑色涂装以及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新车采用了炮筒式仪表盘设计,在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奔驰MLC路试谍照』

  之前我们曾曝光过奔驰MLC的路试谍照,这款车基于奔驰ML车型打造,新车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溜背风格。作为高性能版车型,本次曝光的奔驰MLC AMG或将搭载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图片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陈浩)

2015年底推出 奔驰MLC AMG内饰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新车官图

  中型/中大型车价格

  >>汽车之家新闻-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 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海外谍照

(责编:胡挹工、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