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前脸有变化 奔驰ML Coupe AMG最新谍照

2014年08月01日10:41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脸有变化 奔驰ML Coupe AMG最新谍照

  日前,前段时间我们曾曝光过奔驰ML CoupeAMG的谍照,日前国外媒体再次曝光了这款车的谍照,测试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前脸设计。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我们看到测试车采用了与之前不同的前脸设计,其前进气格栅的形状有所改变,同时测试车还配备了造型更加霸气的前保险杠。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可能搭载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25马力,最大扭矩699N·m。新车最快将会于2015年亮相。(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章宁)

(责编:王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