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设计和配置是亮点 人民网试驾长安悦翔V7【2】

李卓

2014年10月23日14:0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当我看到悦翔V7的时候,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这款车型设计的很精致很有质感,如果不去刻意的去看它的LOGO,或许你认为它是一款合资品牌生产的车型。说实在的,原来我对于自主品牌车型的设计一直感到不悦,心中老是有种疑问,为什么我们的自主车从设计上就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不过还好的是,这种感觉随着近年来自主品牌越发的重视外形设计的开始,我对自主品牌的设计也开始有了转变。就像悦翔V7在我面前的时候,原来的那种廉价的感觉已经不在了。这一两年来,长安汽车从逸动、致尚XT到现在的悦翔V7,外形设计的进步真的是很大。

长安悦翔V7的整体设计很贴合时下的时尚风格,也非常符合它的产品定位,主打年轻有活力的消费群体。近年来,长安的设计团队对于外形设计上的成功有目共睹,并且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品牌风格。

悦翔V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745mm/1498mm,尺寸介于悦翔V5和逸动之间,轴距为2610m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数据表现的中规中矩。

悦翔V7车尾的设计简洁干练,没有过多夸张的元素,犀利的尾灯设计与前灯相互呼应,此外丰富且硬朗的尾部线条也勾勒出了强烈的立体感。结合到整车的设计来看,悦翔V7的外形设计很用心,也开始注重细节的设计,与合资品牌的车型在观感上缩小了差距。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