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试驾林肯MKC 大块头的美式紧凑级SUV【2】

2014年10月19日10:15    来源:易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试驾林肯MKC 大块头的美式紧凑级SUV

  内饰:善于营造豪华感 配置丰富材质一流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MKC的内饰并没有让我们失望,配置相当丰富,倒车影像、自动泊车、一键启动、座椅通风/加热等应有尽有。而且材质使用了真皮实木,相当的有档次。整体设计也非常的整洁,也给人有很强的科技感。

  小结:内饰功能相当的丰富,特别是14个扬声器音效相当给力,多功能方向盘上面的按键也非常方便,只是触屏最大的问题容易沾上指纹这点没有办法处理。内饰材质的实木装饰把MKC点缀的相当豪华,给人的感觉非常好。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