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值得青睐 25万左右大块头SUV导购

2014年10月19日09:40    来源:亚讯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值得青睐 25万左右大块头SUV导购

  上海大众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全新途观采用了更多的横向性设计元素,线条更为简练、饱满,型面组合更为干净、简洁,在进一步提升视觉张力的同时,彰显出一种大气、充满力量感的城市生活形态。在前脸设计上,NewTiguan全新途观运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造型更为恢宏有力。全新设计的方型雾灯棱角分明,与精致简洁的横向下格栅巧妙呼应,不仅提升都市运动感,也彰显出全新途观的磅礴气场。

各地行情 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全新途观

  全新途观内饰细致精湛、隽永优雅。中控台按键与旋钮均采用镀铬装饰,展现精致、优雅风格;源自意大利奢侈品牌Alcantara的豪华真皮座椅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纵向分割镶拼设计,透射不同凡响的感官魅力,凸显车辆精湛隽永的尊贵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途观的长宽高为4506×1809×1685(mm),轴距为2684mm,与老款车型相比,其长度减少19mm。

各地行情 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全新途观

  配置方面,推出市场的新款途观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以及旗舰版共8款产品将会标配氙气大灯、ESP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而豪华版以上车型将配备疲劳监测、后排220V电源、方向盘换挡拨片、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等配置,顶配的旗舰版将会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及丹拿音响。

各地行情 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全新途观

  全新途观拥有同级领先的动感配置,驰骋灵动无可比拟。全新途观采用了大众汽车最先进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不仅大幅提升了全新途观整车操控性和通过性,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比同等状态下前驱版本车型增加0.3L。同时,全新增配的智趣方向盘换档拨片,让驾驶员无需松开方向盘即可便捷切换行驶档位,享受灵动自如的驾驶乐趣。

各地行情 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全新途观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除蓝驱版车型外)将会搭载大家熟悉的1.8TSI、2.0TSI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500-5000rpm。传动方面,除了1.8T手动风尚版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器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途观还推出了蓝驱版车型,这款车型搭载了1.4TS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型还应用了发动机自动启停(Start-Stop)技术和制动能量回收(Recuporation)技术,以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工信部数据显示新款途观蓝驱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 

下一页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